美衣潔綠能智慧洗衣設備/FAGOR台灣亞洲總代理執行長/鄭閔馨

對於想創業的人,鄭閔馨執行長給也予建議:

1.三思而後行:想清楚要完成的目標,準備好一顆想好好經營的心
2.起身且執行:拿出行動力,用心經營

每位經營者需要用心觀察,消費者需要什麼,並思考可以如何解決,最重要是去「起身執行」!
美衣潔綠能智慧洗衣設備-FAGOR台灣亞洲總代理|鄭閔馨執行長

轉動一台有靈魂的洗衣機—美衣潔綠能智慧洗衣設備

鄭閔馨,美衣潔綠能智慧洗衣設備執行長,同時也是FAGOR台灣亞洲獨家總代理。經營20多年的洗衣設備事業,鄭閔馨執行長認為,智能洗衣設備是一台「有靈魂的機器」,放入舊的衣服,新的會出來!更透過組織人才,建構完善配套措施,為一台台看似冷冰冰的洗衣機,注入更多智慧的靈魂。

看見契機,學習並專注發展自己的事業

鄭閔馨執行長在中國求學期間,觀察中國消費者幾乎用一台手機搞定所有消費,如此科技化且便利的消費型態,讓鄭閔馨執行長看見互聯網及雲端系統─新的商業模式,也是美衣潔的發展契機。

因此回到台灣後,鄭閔馨執行長開始組織人才,招募軟體及電路設備的專業人才,以遠端控制、多元化支付系統為品牌經營目標,而現在美衣潔擁有專屬工程師與維修技師,給予客戶最即時的協助。當然,美衣潔也持續更新優化系統,更在2021年取得FAGOR台灣亞洲獨家總代理,將為智慧化系統注入更大助力。

美衣潔從老闆到員工,從機器到系統,通通都擁有靈魂

鄭閔馨執行長說:我們不「管理」而是「經營 」與員工的關係,開放式企業文化讓員工擁有發揮空間,自發性提出「今年想達成目標」、「想要挑戰什麼」,讓每一位員工成為獨立思考的個體,而非一個指定一個動作的機器。

就像鄭閔馨執行長一直強調:為洗衣設備注入靈魂、讓員工擁有靈魂,就是美衣潔與其他品牌更有優勢的不同之處─因為擁有靈魂,會觀察會狀況調整最適合解決方案;因為擁有靈魂,會思考與不斷進步。

沒有價格才是最大的價值

面對合作夥伴的提問,鄭閔馨執行長時常收到─為什麼美衣潔不收加盟金呢?鄭閔馨執行長認為,美衣潔提供的建議、經營策略,倘若合作加盟主不用心或實際執行,如何贏來滿滿人潮與成效呢?反而會讓加盟主認為多付出了資金卻不見效果。

因此鄭閔馨執行長認為:互相合作前,希望每位夥伴能清楚美衣潔資源並懂得運用,甚至挖到更多協助來強化自身的經營。美衣潔能給予各式各樣協助,但最終還是要靠業主的身體力行。

鄭閔馨執行長笑道:美衣潔能提供知識與資源是無法估算的,不需要用加盟金去衡量服務價值,有時候「沒有價格才是最大的價值」。

三思而後行,最重要還是在於起身執行

關於美衣潔經營,鄭閔馨執行長心中有規畫好的藍圖,期望能一步步朝目標邁進。短期目標,美衣潔將致力於FAGOR台灣亞洲獨家總代理的經營,後續也將推出可放入衣物柔軟精、濕度控管更高階的洗衣機機型,相信可為消費者與業主帶來更便利體驗與商業契機。

中長期而言,美衣潔將著重在IoT物聯網系統佈局,遠端進行問題排除及發現問題,將可大幅降低維修時間,給予業主最即時協助。並以台灣為出發點,將設備與技術拓展至亞洲地區。

Tip:擁有靈魂,才能創造不一樣的價值

Tip:有時候,沒有價格才是最大的價值

Tip:不執著過往失去的,專注未來可得到的

Tip:有想法有規劃,最重要起身執行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166巷1號
電話:0966168586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ej.wash/
Email: 2019mejmej@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mej.com.tw/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