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衣潔 x 信義房屋:隨夢而行,洗衣新境界引領自助洗衣店的數位奇蹟!】

【美衣潔 x 信義房屋:隨夢而行,洗衣新境界引領自助洗衣店的數位奇蹟!】

「我們不與同業的其他品牌爭比,只為了戰勝昨天的自己,創造出明天更精彩的我」— 鄭閔馨

鄭閔馨執行長受邀至#信義房屋參與演講,進行了一場引人入勝的演講。這是一場深度探討現今AI智能時代如何影響我們生活?在現今社會正在淺移默化的影響生活?

🚀 隨夢而行,智慧時代新境界

首先強調,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人工智慧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並非是取代人類,而是一場將人類生活提升至新境界的革命。從智能家居到智慧城市,AI正在助推我們實現更多夢想。

💡 AI的啟發與影響

鄭執行長深入共同探討了AI如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從智能手機走入到智能自助洗衣店,AI技術的應用正在為我們打開通往未來的大門。他鼓勵我們要善用這些技術,成為智慧時代的引領者。

🌐 社會共好,隨夢而行

隨夢而行的理念並非只是科技的發展,鄭執行長分享了他對創業的熱情以及打破傳統洗衣觀念的信念。他的話語充滿力量,讓我們深信,每一個夢想都值得追逐,每一個挑戰都是成長的契機。更是我們追求的社會共好。執行長鼓勵每一位夥伴,應用科技的同時,將更多的愛心與分享帶入社區,共同打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智慧共好 #隨夢而行 #演講活動

#洗衣新體驗 #跨界合作 #未來科技

#美衣潔自助洗衣聯盟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