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自助洗衣 #美衣潔鄭執行長 榮幸受邀 #獨角傳媒×新書發表會 】

「鄭執行長提到我們沒有辦法做到一百分至少我要九十分,這是對我們客戶一個非常誠信的信諾。」

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 鄭執行長榮幸受邀參加獨角傳媒×新書發表會,共同見證這場創業家的盛會。這次發表會不僅是對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的優異成就的肯定,也是對未來智慧化發展的一次關鍵性宣示。

美衣潔一直致力於讓自助洗衣店提供更智能、更貼心的服務,以迎接智慧化未來的挑戰。在發表會上,鄭執行長強調了公司的誠信承諾,表示他們雖然無法做到百分之百,但至少要達到九十分,這是對客戶的一個非常誠信的承諾。這種誠信和對品質的堅持是美衣潔在市場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原因之一。

✨✨在這充滿創業熱情的獨角傳媒×新書發表會上,美衣潔展現了對未來的信心,願意迎接挑戰,共同打造更美好的國際未來。作為智能自助洗衣行業的領先者,他們將攜手合作,推動行業的發展,為客戶提供更便利、更高效的洗衣體驗。

此外,美衣潔還榮獲一書一樹公益企業獎,表彰其推動的公益活動。這項活動旨在響應環保理念,透過購書的同時種植樹木,為社會環境盡一份心力。美衣潔不僅在商業上取得成功,更在社會責任上不斷努力,回饋社會,成為共創美好未來的夥伴。

🌱 透過一書一樹公益企業獎的獲得,美衣潔向社會展現了企業的環保承擔,鼓勵更多企業關注社會、環保議題,共同建設更可持續的未來。

一路與美衣潔同行,他們不僅是商業夥伴,更是共創美好未來的夥伴。期待在智能自助洗衣的領域,美衣潔將帶領大家走向更加智慧、便捷的未來!

#自助洗衣#新書發表會


#我獨角我創業


#UNIKORNstartUP

#美衣潔自助洗衣聯盟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