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格專業
自助洗衣

我們是洗衣房設備、餐飲酒店的領先製造商。我們憑藉自己60多年的經驗、日常知識與對餐飲業人士需求的了解,在同一品牌下提供一系列種類齊全的產品。我們的團隊兢兢業業、貼近客戶,能讓最挑剔的專業人士感到滿意。

為了提供專業人士需要的質量、服務與解決方案,需要以大公司的實力與品質作為支撐。法格專業是ONNERA集團的一部分,專門提供洗衣房、餐飲和製冷設備。同時,法格工業也是ONNERA集團的總部。

法格工業在世界各地有9個製造工廠,35個商務代表處和2200多名員工。目前,該集團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設備製造商,在歐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第十。

設有

9個製造工廠和35個代表處

2200名

專業員工

45%

歐洲

34%

美 洲

18%

亞洲

3%

非洲

世界品牌,伴您左右

法格工業由代表處組織管理的結構和廣泛的國際經驗讓世界各地的每一名客戶都能享受到大品牌的最新科技、專業技術和触手可及的服務。

賦予我們競爭力的是我們在全球各地提供的齊全產品。然而,讓我們與眾不同的是我們對自己公司的承諾。法格工業是一家具有合作性質的公司,大部分員工不僅憑藉自己的辛勤工作與奉獻而在日常經營中發揮積極作用,也是公司的股東。這種企業模式以共同管理為基礎,團結的團隊做出的努力和為客戶提供一流產品與服務的使命感為我們帶來了成功與效率。

法格工業同時也是MCC蒙德拉貢集團的一部分,
是西班牙第七大集團。

80818名

員工

266個

工廠

15個

研發中心

4.51億歐元

投資

119.36億歐元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