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格洗衣業務總裁Jon Verastegui來啦!!!

FAGOR洗衣業務總監Jon Verastegui 如此推薦美衣潔:

They have the other valuable qualities, such as: Passionate, Focusing & Dynamic, Market-Developing, Problem-Solving, Customer-Oriented, Systematic & Professional.

他們還具有其他有價值的資質,例如:熱情、專注和充滿活力、開拓市場、解決問題、以客戶為導向、系統和專業。

一早團隊北上迎接,我們的好朋友~
口頭禪是MEJ and FAGOR are married的


法格洗衣業務總裁Jon Verastegui來啦!👏🏻 👏🏻


Hello Jon~Welcome to Taiwan!🇹🇼 🇹🇼
接下來幾天我們將跟Jon一起東奔西跑

第一天就來到北台灣
走訪自助洗衣+複合式商店體驗
拍照好去處👍~

好樂清智能自助洗衣
洗&咖啡生活館
熊熊智慧綠能自助洗衣坊-宜蘭中山店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塞得滿滿滿
把握時間,我們帶著Jon
實際走訪、更加深入了解台灣自助洗衣產業

衣世代智能自助洗衣聯盟
天成智能自助洗衣-員林台鳳店

第三天!中部北部都走過了!今天我們要衝下南部
帶Jon感受一下熱情的大(洗)太(衣)陽(店)
MEJ GO GO GO!
自助洗衣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美衣潔楠梓-後勁店
思達酷-三民建武店

這幾天下來我們進行了自助洗衣市場訪談與勘查
Jon希望能以台灣為基準,讓FAGOR在未來能更加符合亞洲市場需求!
特別感謝幾位業主百忙之中撥空陪伴我們
還帶Jon品嘗了道地台灣美食!
我們以你們為傲!

●加盟專線:0966168586
●加盟總部: 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166巷1號
●加盟信箱:2019mejmej@gmail.com
●Line ID : A0985790166
●美衣潔粉絲專頁 : https://zh-tw.facebook.com/mej.wash/

可愛帥氣的他,細心仔細幫我們業主找問題點解決問題點,有心認真帥氣的總裁,感謝有您帶領我們

他們還具有其他有價值的資質,例如:熱情、專注和充滿活力、開拓市場、解決問題、以客戶為導向、系統和專業。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