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衣潔商模講師鄭敏馨執行長
【親臨店輔,深入市場!】直擊紀錄

美衣潔自助洗衣聯盟的成功經驗

美衣潔是一家擁有20年經驗的企業,成功集結出210套商業模式,其中引導業主如何經營一間洗衣店一直是他們最自豪的一部分。擁有「商模講師」執照的執行長Candy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親臨現場進行一對一輔導,幫助業主快速打入當地市場。

美衣潔自助洗衣的售後服務

一直以來都以「售後服務」聞名,他們不僅僅幫助業主解決問題,更是提供一對一輔導,讓業主能夠學習到如何經營一間洗衣店的知識。執行長Candy每次到店勘查各項設備、文宣、商品是否完善外,也與業主一同勘察當地環境、分析客群,進而探討如何讓店家快速打入當地市場的方式。

一對一輔導

執行長Candy堅持親臨現場進行一對一輔導,不僅讓業主感受到美衣潔的用心,也讓業主能夠學習到更多經營知識。每當發現現場業主有任何需求,她都會立即通知總部進行協助,分秒必爭的方式能幫助業主在最短時間內步上軌道,開始安心經營

美衣潔實際的協助

執行長Candy每次到店都是時刻與總部團隊保持聯繫,一旦發現現場業主有任何需求即立即通知總部進行協助。比如店內標示不夠清晰,立即與設計部連線製作文宣;商品不夠齊全,馬上請倉儲部寄送等等,經常是執行長未回到公司,所有的服務都已經完成了!

對於想要經營洗衣店的人來說,美衣潔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提供完整的經營模式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外,他們還通過完善的培訓體系和售後服務,幫助業主成功經營店鋪,並實現他們的創業夢想。

如果你正在考慮開一家洗衣店,那麼不妨考慮加入MEJ,成為他們的一員,獲取成功經營的秘訣和支持,實現你的夢想。
開一家洗衣店是一個不錯的創業選擇,但要成功經營一家洗衣店並不容易。然而,如果你選擇加入美衣潔自助洗衣聯盟你可以獲得完整的經營模式、專業的培訓和售後服務,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成功經營的秘訣,幫助你成功實現你的夢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

「比起超越他人,我們能否做到成就他人?」是執行長對對客戶的承諾,同時也是對品牌團隊的勉勵與期許,這也引領著MEJ的年輕團隊在大展身手、揮灑創意的同時也能將心比心,為每位業主提供他最需要的、最適合他的服務。

●加盟專線:0966168586

●加盟總部: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166巷1號

●加盟信箱:2019mejmej@gmail.com

●Line ID : a0985790166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