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自助洗衣商店正夯,你準備好了嗎?

隨著現在消費環境變化,越來越多複合式商店興起,不僅讓原本店內多餘的空間得以活用,還可提供多元的消費選擇給予消費者,增加經營者的收入,為店家跟客戶間的互動升溫,店家不用支付2次的店面租金,就可以帶來1+1大於2的營收效益。

美衣潔智慧綠能自助洗衣│嘉義博東店

自助洗衣 + 加油站

結合自助洗衣與加油站的美衣潔智慧綠能自助洗衣│嘉義博東店,運用都是自助的便利性,來洗衣的民眾可以在洗衣、烘衣的同時,順便加滿油,再出發,不僅衣服乾淨了車子動力全滿了,而且不用花2倍的時間在同一時段內完成,一舉二得。


衣分田智慧綠能自助洗衣│龜山幸福店

蛋糕店 + 加油站

喜歡品嚐手作點心的店主,結合咖啡廳模式的自助洗衣店,雙店面的複合式經營,讓洗衣不再只是洗衣,而是能在等待洗好衣服的同時,能有個地方可以靜下來細細品嚐甜蜜的下午茶。


美衣潔智慧綠能自助洗衣│內湖麗山店

咖啡廳 + 加油站

喜歡品嚐咖啡的店主,結合咖啡廳模式的自助洗衣店,雙店面的複合式經營,讓洗衣不再只是洗衣,而是能在等待洗好衣服的同時,能有個地方可以靜下來細細品嚐香醇的咖啡。


美衣潔智慧綠能自助洗衣│北區梅亭店

自助洗衣 + 加油站

有別於傳統乾洗店,自助洗衣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讓無法即時完成洗衣的民眾,有個地方可以隨時將衣服洗好洗滿,上班送來洗,下班再來取。

美衣潔來幫您達成更多自助洗衣店的可能…

相信開店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擁有一間心目中的理想店確是不容易,洗特樂擁有專業的開店經驗,借助我們的專業讓您迅速開一間心目中的店面,不用辛苦的東奔西跑,讓您輕鬆入主當老闆的行列。


●加盟專線:0966168586

●加盟總部: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166巷1號

●加盟信箱:2019mejmej@gmail.com

●Line ID : a0985790166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