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設備,接受【yahoo新聞】宣傳訪問

銅板滾出的好商機 美衣潔吸引眾多創業者目光,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聯盟執行長鄭閔馨接受【yahoo新聞】,暢談其營運心得。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便利,但突來的疫情擾亂了大家生活,讓我們重新安排生命中的輕重緩急;於是,能一次完成洗衣、烘衣又能高溫殺菌的自助洗衣店重新成了民眾的熱門首選,而銅板滾出的好商機,也獲得眾多創業者的注目。

在自助洗衣業界戰果輝煌,成功輔導業主數量已高達300多家門市的美衣潔執行長鄭閔馨,在業界具有「洗衣界伯樂」美譽,20年前美衣潔看準無人商店的趨勢,他們認為產業轉型要跟上社會脈動,於是代理橫跨40多國的西班牙Fagor 洗衣設備及廚房設備,並成立軟體系統工程部門,隨時替業主更新最新的智能系統科技,讓顧客只帶著手機及髒衣服來到店裡,就能體驗絕佳的洗衣流程,效率大大提升。

儘管自助洗衣店是一個前景看好的創業項目,但作為一個剛剛起步的創業者來說,如何經營管理才是重要挑戰,從選址、裝潢、營銷,每個決定都關係到業主是否能回收成本並賺取利潤,於是選擇一家值得信賴、可以安心加盟的品牌,就成為創業成功的第一步。

身為產業教育者與創業顧問的鄭閔馨,深知創業者的焦慮,提出以「無加盟金」、「陪伴創業」等模式,成功吸引大批新血投入自助洗衣產業,甚至讓業主創下10個月回本,月平均利潤達6位數…等優異成績,備受創業業主們肯定。

她指出美衣潔堅持「共生、共利、共好」的品牌精神

手把手帶領業者跨越設備、空間、動線、科技四大戰役的考驗,並迎合市場及消費者需要,不斷靈活調整,如研發通過SGS認證的天然酵素洗劑、導入手機多元支付、洗衣APP,因應疫情開拓業務,提供代洗、代烘,到府收衣服以及展開代經營等項目,只為讓業主站在時代尖端,在這片投資藍海中,順流順風,滿載而歸。

多位業主表示「有強大的後援支持,值得首選」

「全方位的打造專屬店面,不用再浪費時間比較了!」

「員工和師父都很貼心,值得嘉許」

「非常專業用心,洗衣烘衣機超厲害」

「幸好公司走在趨勢尖端,疫情期間才能逆勢成長」

曾經從事教育工作的鄭閔馨執行長,對於業主自成品牌或內部創業,她持開放態度,笑稱「因為小孩做的越成功,就代表媽媽越強囉!」。因為她深刻的體會到生命前進的方式,便是不斷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如今她也將這理念帶到自助洗衣店的事業中,陪伴業者找到成長動能,學習永續經營的方法,她不把自己當成設備商,而是要成為業主的最佳夥伴,共存共榮,朝著共同目標,攜手邁進。

文章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Yoc4sGZ-I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166巷1號
電話:0966168586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ej.Wash/
Email: 2019mejmej@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Mej.Com.Tw/ 

留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