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衣潔松山撫遠店
自助洗衣店加盟

【美衣潔台北插旗.松山撫遠店歡慶開幕囉】


感謝美衣潔自助洗衣的粉絲長期支持,好消息、好消息🎉🎉🎉,鄉親們不用長途跋涉的找尋啦,歡迎來【美衣潔松山撫遠店】享受高級洗衣唷!

美衣潔自助洗衣松山撫遠店正式開幕囉~~採用西班牙高級智能洗衣機、烘衣機,迅速洗衣不費力,洗、脫、烘、省一站快速搞定。美衣潔擁有專業的開店規劃諮詢顧問,提供有意開設自助洗衣店的夥伴一個高規格的加盟服務系統,包括加盟初期的選點專業建議(讓您不會輸在起跑點),再搭配最專業的展店規劃、機器安裝測試、軟硬體設備及裝潢設計施工。

正式簽訂契約後,店面裝潢,泥作、木工、水電、管線安裝等,都由專業的施工團隊來執行,並由我們專業的工務人員進行整場監工,而隨店面完成交機後,美衣潔獨特優勢之一就是具有豐富的消費者經驗,熟知不同區域的消費特性,替自助洗衣業主展開一連串的行銷活動,衝高店內營業額。 除了店面的規劃、施工外,加盟美衣潔的另一個優勢,是我們會不定期與業者教學、分享自助洗衣店的經營管理經驗,而各店還可依需求,自行選擇搭配儲值卡系統、行動支付系統,更可自行安排提供代洗、代烘、代折衣服、到府收送等服務,提升店內營業額與競爭力。

業界最先進的自助洗衣機

領先業界的自動秤重功能,偵測衣物重量自動調節水量及洗滌劑量,節省不必要的能源消耗,為防止衣物洗壞;洗衣機提供多種洗程模式,讓衣服溫和且不傷衣質的洗淨。

100%無人智能空間,享受新時代洗衣

全智能空間、全面化服務、儲值機、販賣機,一應具全,讓您享受新時代洗衣。

為自助洗衣產業注入活水的美衣潔

擁有獨特性且具備持續性的競爭力,翻轉傳統打造創新的自助洗衣市場,讓洗衣店不再只是洗衣店,打造全新洗衣Pro!

領先自助洗衣產業的頂級智能烘乾機

自動正反轉抗皺模式,讓烘乾更均勻,有效打散衣物,防止衣物纏繞,讓衣物變得更加蓬鬆。可以隨意調節想要的溫度,不讓高溫破壞衣物纖維。

SGS認證酵素洗劑

採用獨家 SGS 認證酵素洗劑品牌Canyi,過敏膚質也能使用的洗劑,「酵素」針對尿漬、汗漬等人體髒汙特別有效,不造成任何環境污染,傳承環保洗衣的精神。

免費自動添加洗劑的自助洗衣店

店內免費自動注入酵素洗衣精、柔軟精、消毒水,用銅板做最高級的洗衣,cp值超高!

Economic Daily News

數位智能洗衣再進化,一鍵能完成所有服務

美衣潔擁有最智能最先進的儲值系統,只需綁定電話號碼,不用帶錢出門即可線上啟動洗烘衣機,線上查看機器狀態及線上客服。

歐洲最大洗烘衣設備 fAGOR

再不變中尋求改變,在不便中尋找方便,西班牙領導品牌FAGOR致力於打造具人性化且有附有靈魂的智能洗烘衣機,始終以顧客為導向

延伸閱讀 : 更多自助洗衣店面設計參考

其他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