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之本智慧自助洗衣商店
美衣潔自助洗衣店加盟

【潔之本智慧自助洗衣商店.美衣潔左營榮耀店歡慶開幕囉】

感謝美衣潔自助洗衣的粉絲長期支持,好消息、好消息🎉🎉🎉,鄉親們不用長途跋涉的找尋啦,歡迎來【潔之本智慧自助洗衣商店】享受高級洗衣唷!

美衣潔自助洗衣左營榮耀店

美衣潔自助洗衣左營榮耀店正式開幕囉~~採用西班牙高級智能洗衣機、烘衣機,迅速洗衣不費力,洗、脫、烘、省一站快速搞定。美衣潔擁有專業的開店規劃諮詢顧問,提供有意開設自助洗衣店的夥伴一個高規格的加盟服務系統,包括加盟初期的選點專業建議(讓您不會輸在起跑點),再搭配最專業的展店規劃、機器安裝測試、軟硬體設備及裝潢設計施工。

FAGOR法格專業滾筒洗烘衣設備

採用歐規品牌的洗衣機注重環保,在現場洗衣會發現非常安靜,讓人心曠神怡洗衣機擁有三種洗程,為趕時間的客人提供快洗、普通衣物準備的標準洗、高質料的衣物則有柔洗,洗衣機不只空間容量大,相比傳統洗衣機力道上更加強勁,卻也輕柔的不會拉扯破壞衣物的纖維。

烘衣機擁有三種溫度可以選擇,能夠配合衣物使用,分別是低、中、高溫。高溫不會破壞衣服的纖維,使用正反轉拍打的方式讓衣服不會打結,中溫以上具有除蟎效果,烘完的衣物柔軟又蓬鬆,是冷冷的冬天或下雨天最好的選擇。

成功的關鍵:贏在起跑點

開一家自助洗衣店是一個不錯的創業選擇,但如何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洗衣設備及品牌卻是一個不容易的問題。洗衣設備的品牌決定了洗衣店的運作效率和服務質量,所以選擇合適的設備和品牌非常重要。

選擇加盟美衣潔自助洗衣

第一:不想花太多時間!管理店面、又有被動收入非常適合當副業那自助洗衣一定第一選擇。

第二:我們公司不收任何的加盟金!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抽成。

第三:不用管人!不需要額外的人事成本,就不用擔心找人及教學問題。

創業加盟美衣潔自助洗衣問題QA

Q1 為什麼選擇這個品牌?(品牌優勢?)

A1 第一是品牌-美衣潔服務超過400間店對於店內的設計及規劃都相當有經驗,執行長在每次開店前都會前往店內進行輔導共討論中最好的行銷方式。

第二是設備-原廠使用綠能機台軟體有「可更新」功能,提供給加盟主省水省電,更多減輕加盟主壓力。

第三是服務-客製化招牌裝潢設計、免費提供線上美編服務,機台出現問題,第一時間安排技師派工處理,讓機台最短時間恢復運作。

Q2 怎樣的人適合加盟?

A2 我們的加盟主有老師、公務員、工程師各行各業都有。 其實人人都適合:1.退休人員,想有不一樣退休生活的人。2.夫妻,想共同經營副業。3.年輕人,想找事業的春天。

Q3 有些加盟還沒開業就賠錢怎麼辦?

A3 有些加盟費用都非常高,甚至達到了十幾百萬程度。如果加盟者在開店前就已經投入了這麼多資金,而店鋪經營效果卻不如預期,就很有可能陷入虧損的困境。像美衣潔這樣的品牌,提供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抽成的加盟方式,可以讓加盟者在開店前少負擔一些費用,減少風險。此外,美衣潔提供完整的店鋪設計、裝修、設備、IOT儲值系統和售後服務的支持等,讓加盟者可以更輕鬆地開展及更好管理。那當然選擇免費加盟的品牌會更為划算。

Q4 同樣都是無人的投資,為什麼不選擇股票房地產之類的?

A4 選擇其他投資方式的話,如娃娃機經營-已經沒有市場、風潮過了、房地產投資-需要找租客談合約,像是自身還有工作、家庭的人,比較無法做兼顧。股票-又要花時間研究、做功課與風險問題,會比較沒太多心力在這區塊,但自助洗衣店減省了很多時間,不需要人事成本、花時間研究且能提供穩定獲利。

自助洗衣、 自動注入洗劑、多元支付、香氛烘衣機

業界最先進的自助洗衣機

領先業界的自動秤重功能,偵測衣物重量自動調節水量及洗滌劑量,節省不必要的能源消耗,為防止衣物洗壞;洗衣機提供多種洗程模式,讓衣服溫和且不傷衣質的洗淨。

100%無人智能空間,享受新時代洗衣

全智能空間、全面化服務、儲值機、販賣機,一應具全,讓您享受新時代洗衣。

為自助洗衣產業注入活水的美衣潔

擁有獨特性且具備持續性的競爭力,翻轉傳統打造創新的自助洗衣市場,讓洗衣店不再只是洗衣店,打造全新洗衣Pro!

領先自助洗衣產業的頂級智能烘乾機

自動正反轉抗皺模式,讓烘乾更均勻,有效打散衣物,防止衣物纏繞,讓衣物變得更加蓬鬆。可以隨意調節想要的溫度,不讓高溫破壞衣物纖維。

SGS認證酵素洗劑

採用獨家 SGS 認證酵素洗劑品牌Canyi,過敏膚質也能使用的洗劑,「酵素」針對尿漬、汗漬等人體髒汙特別有效,不造成任何環境污染,傳承環保洗衣的精神。

免費自動添加洗劑的自助洗衣店

店內免費自動注入酵素洗衣精、柔軟精、消毒水,用銅板做最高級的洗衣,cp值超高!

Economic Daily News

數位智能洗衣再進化,一鍵能完成所有服務

美衣潔擁有最智能最先進的儲值系統,只需綁定電話號碼,不用帶錢出門即可線上啟動洗烘衣機,線上查看機器狀態及線上客服。

歐洲最大洗烘衣設備 fAGOR

再不變中尋求改變,在不便中尋找方便,西班牙領導品牌FAGOR致力於打造具人性化且有附有靈魂的智能洗烘衣機,始終以顧客為導向

延伸閱讀 : 更多自助洗衣店面設計參考

其他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