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自助洗衣店面

無論是哪個行業,選對店面就等於成功了一半 !!!

《 了解社區人口 》
越多租屋人口的社區,永遠是最適合開自助洗衣店面的地方。而家庭人口多寡以及收入狀況也是需要考量的地方喔! 您可以與您的事業總部討論並了解該區是否為最佳的投資店面設置處。

《 店面據點的選擇 》
店面的位置往往是成功的關鍵因素。礙於店面租金或許無法選擇主要道路上的店面,但位於週圍人口動線上的店面是必要的。便於顧客停車或臨近專用停車場,亦可與周遭的雜貨店、便利商店和汽機車商店等異業合作。

《 停車場地的重要性 》
顧客在店面附近無法找到停車位,就有可能會往別處去了… 此時,停車場地便成為顧客選擇洗衣位置的第一考量。有時裝卸衣物對顧客來說是一個繁瑣的過程,如能設立可供裝卸衣物的區域就能更便民了。

《 競爭分析 》
可與您的事業總部討論如何和該區其他競爭者區分,而且讓您的店面具有別於其他競爭者的差異性,或有其它附加價值服務等。像是提供其他競爭者所沒有的耐用洗衣設備、折疊服務。

《 基礎設施 》
開設自助洗衣店時,建築物會有一定的標準規範。搜尋合適有潛力的自助洗衣店面,可先與您的房東或建物所有權人討論空間的優勢,或可尋求事業總部洗衣設計服務,配置最好的店面佈局,以提高客戶流量和經濟效益。

《 共同優勢 》
自助洗衣是一個不會衰退的產業,顧客每週一次洗衣的時間,平均為90分鐘,而這90分鐘的時間內,可提高與其他商店和餐館的交叉營銷商機。

找到合適的店面據點並不容易,但只要您的事業總部可為您提供最好的設備支持與專業團隊,幫助您評估該據點的人口密度、地理位置、停車場所、設計布置等。他們獨一無二的經驗和分析可以協助您在區域內找出最好的位置,提供您最佳的店面設計和融資業務服務等,讓您一開始就奠定穩固基礎。

留下回應